张嘿嘿的忠实崇拜者

嘿!张嘿嘿!

现实版d5军工厂(正在装修黑一下)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进才实验中学

屠夫:校长(龙哥)(容我致敬十一班)or班主任(朱姐)or数学老师(魏莱口中的***(此处言辞过于恐怖不宜展现))

慈善家or调香师:我(挑衅老师、牵着老师鼻子走,溜老师)

律师:班长or常去办公室的那帮人(洞悉一切)

冒险家:泽阳or天象(热爱读书)(天象是我苏州同学,有空和你们好好扯扯,很有意思)

前锋:左右郎(体育好)or我(撞老师)(为啥我想到了用动量守恒定律撞女友测她体重的方法,还有几个详见中科院物理所)

还有一个,你们说谁扮演谁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