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嘿嘿的忠实崇拜者

嘿!张嘿嘿!

暑假作业

就要开学了, 

让作业第一人给你们介绍几种写作业战术?


1.烟花式写法

这种写法只适合于部分人,需要在短时间里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和注意力。完成作业的效果会很好,但是效率不会很高,不想糊弄老师而是想提升自己的可以用。

具体步骤大概是,假如试卷上有二十道选择题,就要让自己在三分钟内写完五道题,然后对答案,喘口气,继续下一轮。写这五道题时只要精神紧绷状态良好,正确率堪比学神,前提是你都会。


2.拆迁流

拆迁流是逼不得已的做法,而且要注意分寸。

具体做法是把作业本暗戳戳的拆下来几页,装出我写的满满的样子。对付检查作业只是翻一下扫一眼的老师有奇效。


3.猥琐流

这种方法目前很常见啊,适应于任何人群。精通猥琐流的人可以不需要动什么脑筋就可以完成一大堆作业了。

招式有很多,不过大体思想是,能抄就抄,不能抄的就编,不能编的就跳。很多人都懂的正统思想,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常常会遭到学霸的鄙视。


4.繁花血景

繁花就是笔下生花,血景就是红笔打出来的勾勾。

这个配合的实现需要一支狂傲的黑笔和一支能大面积覆盖作业本弄得老师眼花缭乱的优良红笔。

用大而凌乱的黑字将作业本填满(如果字好看会加分)再配合红笔不分对错打上的大勾勾。

这么华丽的效果,谁会管你有没有认真写哦。




那么战术确定下来了,再介绍几种写作业的基本技能。


1.散人快写

您需要配备全科的作业以及一颗学霸兼战术大师的大脑,同时具有极高的手速,历史上通过这种方式写完作业的人寥寥可数。

适用于全科作业没写完的人,具体方式是写完数学选择写物理大题,写完物理大题就马上写英语阅读,然后写化学实验题,等等。

虽然需要花费很长时间,但是能保持一定的兴趣,不容易累。

同时作业要简单到足够发动散人快写才行,不过对于学霸来说都一样。


2.骑士的英勇跳跃

有不会的题?跳过!

而且不能全部跳过,要跳一道写一道,一眼看去营造出认真写过的假象。


3、双刀流

只适用于需要大量抄写的作业上。用胶带把两支笔绑在一起,然后……你懂得。


4.神圣之火

这个比较难办到,首先你需要很多拉仇恨的队友,以及一个开明的家长。

具体步骤就是把作业烧掉,但是只能烧掉一半,要假装自己抢救了一下,同时你的好亲友要异口同声的不借你作业区复印。

难办到?当然,不是这个职业的你是做不到的。

这个职业的人,过年时在灶台边帮厨并且坚持学习即使离灶台很近也拿着一本作业学习;艺高人胆大,边点爆竹边在寒风中写作业。


最后介绍一点职业撸作业选手应该具备的素养。

1.成为机会主义者。谁有答案就要马上借来复印,谁写好了就要马上借过来朝,一旦发现某个老师检查作业松,就一定要钻这个空子,能少写多少是多少。


2.注重团队配合,开学前图书馆的刷作业小组,战斗力永远比窝在家里对着作业愁眉苦脸的人效率高。

前提是作业小组不水,不会总想着玩玩玩吃吃吃。最好单兵作战能力高,有个出色的领导者,在没有答案支持的情况下,互补配合非常重要。


3.一如既往!

这个方法适用于学霸,学霸即使是在假期后半段,玩乐生涯暮年也可以做到这点。

这种人,敢于空手入白刃,无论作业难度,不需要答案,统统击破。

前提是你是个学霸。


=====================


心怀作业,战无不胜!

你们还有很多写作业的春夏秋冬天!

前辈,作业不会少。

是的,写作业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十年作业,一如既往!

所以,同学们,扛着作业向开学飞去吧!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